迷途

这里迷途
粉须谨慎

一个内心负能量经常爆棚的精分智障,长期弧文,挖坑挖一半,飞走就是我。
主食第五人格,瓦尔莱塔小姐的资深脑残粉。
这两天受到的精神刺激比较多,负能和正能在打架,弧文致歉ORZ等我把状态缓和回来我就更新

我的十七岁

十七岁能经历过些什么呢……
家庭暴力?
校园冷暴力?
父母间的第三者插足?
以及一对双胞胎私生女妹妹?
初三休学后每天抱着手机一瘫就是一天。
虚弱到站起身出去跑一圈都会晕倒。
脑子里到底是迷糊还是清醒我自己也已经分不清了。
笑一天哭一天生活就这样过着。
有时觉得自己挺虚伪的。
曾经相互扶持的抑郁症好友自杀了也只哭了一天就没有后来了,我依然会在网络社交上哈哈哈哈哈哈。仿佛她在我生命中从未出现过。
痛吗?我自己也不知道。心脏和大脑已经空空荡荡了会痛吗?
有些东西不去想 不去在意就不会为此难过。我觉得遗忘是个好东西。虽然总感叹自己记忆力真差但如果记忆力好的话恐怕我也活不到现在了吧。
那个名为父亲的人总说着
爸爸对你期望很大
我从来没亏欠过你什么
那么大了跟废物一样这也不会,那也不会
作家我看你是在做梦
十七岁的人了活力点每天就会瘫着。
你看看别人的小孩在看看你。
你怎么不去死,要死就去死吧。

我依然为着这些感到愧疚。
对不起,我做不到活力四射的样子。对不起,我体质太差。对不起,我总是要死要活。
但是我做不到啊。你又何曾想过我为什么死气沉沉,要死要活。
你说你从未亏欠过我但你却是把我推下万丈悬崖的人之一。
别人的十七岁我没经历过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样的感觉。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在现实和别人交流了。我不知道生命的意义。我不知道未来在什么地方。前面的路是黑暗的我看不清楚。冥冥中我知道那是一条死路。但找不到别的路了只好任由自己向前走,得过且过。
我迷路了掉到悬崖底下希望谁能拉我一把。求求人拉我一把。谁都好,拉我一把啊。告诉我什么地方才是正确的道路,告诉我这世界有没有温暖的地方。光是存在的吗?
迷途迷途,迷于旅途。
用带着血的泪灌溉出来的灰败之路,我一刻不停的被推着往前走。不思不想不看是我唯一能做的。我不知道我还活着干什么但我还是想活下去。我真的还想活下去啊

评论(7)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