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

这里迷途
粉须谨慎

一个内心负能量经常爆棚的精分智障,长期弧文,挖坑挖一半,飞走就是我。
主食第五人格,瓦尔莱塔小姐的资深脑残粉。
这两天受到的精神刺激比较多,负能和正能在打架,弧文致歉ORZ等我把状态缓和回来我就更新

门派趣事

  今日上缴贡品时。听闻蔓蔓和宁宁关于寻找如意郎君的讨论。
  我知道我有事了,帮找如意郎君呗。找就找呗。
脑中快速思索各大门派。少林,华山,武当。
  去少林吗?不成不成,那儿都是秃子断了红尘。不可不可。
  去华山吗?不成不成,光是那天寒地冻和穷。我也不能带宁宁蔓蔓去那啊。
  思量一会还是去了武当,却见那武当熊孩吓唬蔓蔓,我看这是找削,只见宁宁一拳过去,溜了溜了。
  边跑边小声说,快跑,就说我们是华山的,有种来华山找我们。





  这是个暗香机遇,今天遇到感觉华山真的悲凉,人在山中坐,锅从天上来……
 

评论(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