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

这里迷途
粉须谨慎

一个内心负能量经常爆棚的精分智障,长期弧文,挖坑挖一半,飞走就是我。
主食第五人格,瓦尔莱塔小姐的资深脑残粉。
这两天受到的精神刺激比较多,负能和正能在打架,弧文致歉ORZ等我把状态缓和回来我就更新

看了如此多的同人,来讨论一下蜘蛛吧

帮你转下热度|ω・),头像框应该够了

可怜可怜非洲娃:

首先说一下他的原地上树,我认为这个技能是偏强的,因为这个技能的存在使园丁被无限制削弱,蜘蛛的技能也完全可以不选择失常。然后说一下吐丝,我认为这个技能目前过于bug,因为吐丝的距离是没有限制的,我曾多次遇到蜘蛛收尸人的身边密密麻麻一坨一坨的蛛丝。我跑去救毫无悬念3层动不了。其次是他本身的高度,蜘蛛趴在地上很矮,在远处没法像别的屠夫一样被看见,而且蜘蛛玩家的视角却并不低,甚至可以说因为蜘蛛身体低所以蜘蛛玩家视野更加开阔。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