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

这里迷途
粉须谨慎

一个内心负能量经常爆棚的精分智障,长期弧文,挖坑挖一半,飞走就是我。
主食第五人格,瓦尔莱塔小姐的资深脑残粉。
这两天受到的精神刺激比较多,负能和正能在打架,弧文致歉ORZ等我把状态缓和回来我就更新

你所不知道的瓦尔莱塔【字母梗(中)】

F;forget(忘记;遗忘)

  瓦尔莱塔已经有有很长很长一段时间忘记自己是个人类女性了。她把那颗心藏在冰冷的铁壳下,不让任何人触碰,就像真正的怪物一样。

G;gentle(温柔)

  瓦尔莱塔在将猎物包裹起来时总是会异常温柔的絮叨些什么。她习惯于安慰自己的客人“亲爱的,你要知道这没什么,追逐梦想的游戏将永无止尽,我只是觉得你该休息一会了”

H;heterograft(异类的;不同的)

  人们不喜欢与认知不同的的事物,但总是会存在一些异类的对吗。瓦尔莱塔总是自我安慰道,总有那么些人会欣赏我的表演,他们喜欢异类,欣赏与他们不同的事物。我会得到爱的,只要等待在等待就好

I;immolate(牺牲;焚祭)

  这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货就能得到的东西,瓦尔莱塔一直坚信着牺牲的越多才能得到越多。就像她为了改造自己做出的牺牲,求生者们为了想得到的东西做出的牺牲,但牺牲并不意味有用。总有些东西是你为之甘愿付出一切也无法得到的梦。

评论(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