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

这里迷途
粉须谨慎

一个内心负能量经常爆棚的精分智障,长期弧文,挖坑挖一半,飞走就是我。
主食第五人格,瓦尔莱塔小姐的资深脑残粉。
这两天受到的精神刺激比较多,负能和正能在打架,弧文致歉ORZ等我把状态缓和回来我就更新

午夜开出的列车

  夜已经很深了,带着水汽的迷雾笼罩这这片土地。纵然有着烛灯照射也隐隐约约看不真切周围。
  我眯眼等待着。
  不知过了多久,远处隐约传来的汽笛声打破了死一般的寂静。
  一声短促而响亮的笛声过后,车缓缓停在站旁。我等的火车到了。
  拿起带出来的少量行李,走进其中一截无人的车厢。
  左肢紧攥着不知何人寄来的邀请函,喉咙中发出略显嘶哑的笑声。给寂静无人的车厢增添几分可怖的氛围。
  尖刀一般的机械义肢有节奏的打击着地面,组成一段只有演奏者自己能懂的乐章。
  “他们从来都不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艺术”嘴里念叨着意义不明的话语不知是对谁诉说着。
  指尖轻抚着脸上覆盖着的面具
  “所以他们抛弃了我”
  “不过没关系,我会证明给他们看的。为此我需要一场盛大的宴会。”
  “现在,让我们看看笑到最后的会是谁呢”



首发名朋的第五剧组屠频戏,非常赶所以bug很多,好久没写文字类的了_(:з」∠)_果然怠惰了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