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

这里迷途
粉须谨慎

一个内心负能量经常爆棚的精分智障,长期弧文,挖坑挖一半,飞走就是我。
主食第五人格,瓦尔莱塔小姐的资深脑残粉。
这两天受到的精神刺激比较多,负能和正能在打架,弧文致歉ORZ等我把状态缓和回来我就更新

放弃啦,不干啦
当个屁的演员啊,尼玛忙忙活活干了半天到底为了啥
完蛋了,没法了,彻底放弃不干了,你们爱咋咋地,老娘等到开场就回家
名气垫底才不是不够努力,辛辛苦苦半辈子还是输给一张脸,各种改造都快要把我压迫到死,真想把颜控都捆起。
杰克他开局又有人要抱抱,而我只能被皮皇溜还要被说丑,现在说到这些还有什么用,反正怎么努力都得不到改变
不干啦,放弃啦
当个屁的演员啊
反正我不高不美肢体还残疾
不干啦 放弃啦
你们颜控真可怕
一看就知道你们喜欢那种美腻仙气小姐姐
像我这种老蜘蛛才不会有人爱
不干啦 放弃啦
当演员有什么好
跑东跑西任劳任怨
居然没人喜欢我
不干啦 放弃啦
我要回家织毛衣
呜……呜啊啊~



被洗脑了所以来个智障填词|・ω・`)封面手残本体啦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