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

这里迷途
粉须谨慎

一个内心负能量经常爆棚的精分智障,长期弧文,挖坑挖一半,飞走就是我。
主食第五人格,瓦尔莱塔小姐的资深脑残粉。
这两天受到的精神刺激比较多,负能和正能在打架,弧文致歉ORZ等我把状态缓和回来我就更新

瓦尔莱塔之死

  瓦尔莱塔小姐最近的身体状况正剧烈下滑,第一个察觉到这件事情的就是她自己本人。机械义肢活动时对身体造成的损害不断的堆积叠加着。那些止痛的白色药丸所能起到的作用也一日不如一日。
  事实上瓦尔莱塔早就明白自己会有那么一天。这副畸形孱弱的身躯早就无法负荷演出所要承受的压力了。
  那场堪比重生一般的改造虽给予了她强大的外壳却也无力改变这坚固外壳下的畸形的身躯有多么孱弱的事实。
  庄园里阴冷的空气时常会钻入伤口,那渗入骨髓的疼痛让沉醉于演出的她几乎无法动弹。
  有时瓦尔莱塔小姐会觉得自己就像故事里的美人鱼一般,每一步都仿佛在尖刀上起舞,越疼痛越清醒越难以割舍那份刻入灵魂的执念。
  濒临死亡时,瓦尔莱塔依然能感觉到那颗向往舞台,鲜花与掌声的心依然在她的胸腔内猛烈的跳动着,扑通扑通,它在大声的吼叫着还不想就此停下。
  但……那又能如何呢?这副身躯的身体状况已经崩溃到接近瘫痪。
  带着不甘的血泪从她的面颊两侧缓缓滑落。她用最后的力气在石板上划刻“I w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无论轮回多少次,我必让瓦尔莱塔之名响彻世界,他们会永远记得这个名字,恐惧这个名字。生命虽然脆弱短暂但信念却会坚强永存

 
  码完了,困的已经完全不知道在写什么鬼了_(:3」∠❀)_

评论(3)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