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

这里迷途
粉须谨慎

一个内心负能量经常爆棚的精分智障,长期弧文,挖坑挖一半,飞走就是我。
主食第五人格,瓦尔莱塔小姐的资深脑残粉。
这两天受到的精神刺激比较多,负能和正能在打架,弧文致歉ORZ等我把状态缓和回来我就更新

你所不知道的瓦尔莱塔(字母梗)

A;afraid(畏惧;害怕)

  瓦尔莱塔在接受改造时也怀带着恐惧,她比任何人都清楚明白自己所背负的风险,但信仰终是战胜恐惧,要得到就必须背负失去这是永恒不变的真理。

B;banishment(放逐;驱逐)

   瓦尔莱塔知道自己是被驱逐的,人们并不爱她的新造型,纵然她为了得到爱已经失去了一切。她知道邀请函是一个虚假的谎言,但她需要这个谎言给予自己活下去的希望。

C;capture(捕获;夺得)

  因为拥有的太少所以才要学会争抢属于自己的不属于自己的,蜘蛛学会捕获是为了不在失去任何东西,请留下来成为我的观众吧,我只是为了夺得你的目光。

D;death(死亡;灭亡)

  瓦尔莱塔知道自己的生命是如此短暂,能作为职业演员的时间则更为有限,所以在死亡前要更加拼尽全力的在观众的心里留下属于自己的记忆,纵然要以加速死亡的时间为代价。

E;;eclat(辉煌的成就;喝彩;名声)

  瓦尔莱塔是自卑的,为了抹去已经在自己内心扎根的自卑心她希望获得喝彩与名气,她想创造辉煌的成就,请垂怜于我吧,我愿为此付出一切



时间不够,没码完就先A到E吧,晚上下班在继续

评论(10)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