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

这里迷途
粉须谨慎

一个内心负能量经常爆棚的精分智障,长期弧文,挖坑挖一半,飞走就是我。
主食第五人格,瓦尔莱塔小姐的资深脑残粉。
这两天受到的精神刺激比较多,负能和正能在打架,弧文致歉ORZ等我把状态缓和回来我就更新

想改图玩,不过我不会……emmm暴露智商
所以文字描述自行体会
〖监管者篇〗

上帝在创造杰克的时候
加一把美妙歌喉
加一把身高
加一把高人气
最后在来一头飘逸的秀发……
哎呀,撒了,我对不起你

上帝在创造厂长的时候
加一把强壮
加一把女儿控
加一把事业有成
呀……撒了
算了,事业无成就加一把家庭美满
呀……又撒了

上帝在创造鹿头时
加一把善良
加一把稳重
加一把爱护动物
最后加一把被世界温柔相待
呀……撒了

上帝在创造蜘蛛时
加一把声音动人
加一把修长四肢
哇啊啊啊啊啊,多了……
加一把表演技术
最后在来一把会受人喜爱
呀……撒了

上帝在创造小丑时
加一把热爱表演的心
加一把强壮
最后加一把快乐
呀……撒了

评论(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