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

这里迷途
粉须谨慎

一个内心负能量经常爆棚的精分智障,长期弧文,挖坑挖一半,飞走就是我。
主食第五人格,瓦尔莱塔小姐的资深脑残粉。
这两天受到的精神刺激比较多,负能和正能在打架,弧文致歉ORZ等我把状态缓和回来我就更新

瓦尔莱塔的饲养手册

  尊敬的用户您好
  欢迎购买本公司第五人格监管者系列产品
  恭喜您获得蜘蛛——瓦尔莱塔x1
  请认真检查一下配件如有遗漏或损坏请联系本公司
  鸟嘴面具x1,铁面具x1,蛛型义肢x2〖可拆换〗,人形义肢x2〖可拆换〗多功能无限蛛丝器x1纺织机器x1
饲养手册x1
   1. 当您打开盒子时,您可以看到您的瓦尔莱塔被蛛丝包裹着睡觉,轻轻唤醒她并选择任意一套义肢给她装上备注:此唤醒方法仅限女士,如果你是个男性很容易被愤怒的瓦尔莱塔喷一脸蛛丝并加以血光之灾buff以及好感度跌入谷地。警告:当好感度为负数时您的蜘蛛会持续尝试把您变成蛹并损坏家中所有衣服鞋子床单被套等用品。本公司对此表示概不负责
  2.如果您苦恼于自己是个男性无法用方式一唤醒瓦尔莱塔,本公司建议配套购买机械师——特雷西.列兹尼克帮助蜘蛛进行组装唤醒
  3.您的瓦尔莱塔是个非常乐于为您带来表演的孩子,精通各种舞蹈,走钢丝等技术,此时请安心观看回以掌声和花朵,即可获得瓦尔莱塔的好感度。当好感度足够时即可解锁特殊事件蜘蛛的礼物,一件由瓦尔莱塔精心制作的礼服。
  4.您的蜘蛛是个心思敏感的孩子,获得好感度后请不要长期无视她否则她将进入低落状态以各种方式吸引你的注意力。如果您仍在持续无视她将认为自己不是个出色的演员无法为您带来快乐自行离开。一旦发生此类事件我们将对您永久黑名单处理。还请认真负责的对待她。
  〖问答环节〗
我看评论有没有要问的吧_(:з」∠)_

评论(11)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