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

这里迷途
粉须谨慎

一个内心负能量经常爆棚的精分智障,长期弧文,挖坑挖一半,飞走就是我。
主食第五人格,瓦尔莱塔小姐的资深脑残粉。
这两天受到的精神刺激比较多,负能和正能在打架,弧文致歉ORZ等我把状态缓和回来我就更新

第五人格超人气角色饲养手册

 
  前排打个警告,有些地方有一丢丢轻微佣医元素所以雷者慎入

  欢迎购买本公司第五人格系列产品
  恭喜您获得佣兵——奈布.萨贝达一只
  请认真检查以下配件,如有损坏或遗漏请联系本公司:
  弹簧护腕x6,各色披风xN〖可换洗〗
  1.您的佣兵受过专业训练有着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并不需要刻意唤醒,当您打开包装盒您可以看到他在锻炼身体,这时请不要打扰他否则可能降低好感当好感度为负数时您的佣兵将会试图离家出走注意就算迷你版佣兵他比您小很多至少也比您聪明且善于伪装所以如果他苟起来,您是找不到的。(找到也追不上,请勿轻易尝试)
  2.本公司佣兵较为沉默寡言,好感度较为难刷您可以选择两种方式
  (1)温情陪伴,经常鼓励您的佣兵并不时夸奖可以不定期获得好感度,当好感度够高时您的佣兵不会拒绝您的互动且会认真保护您。
  (2)经常和佣兵来一场刺激冒险,本功能建议购买本公司监管者系列产品任意之一,刺激的冒险会让您的佣兵进入活跃状态。并肩作战会让您获得佣兵的友谊好感度超量增加。此活动较为危险,任何损伤本公司概不负责。寺
  3.佣兵身上遍布战争造成的伤痕。所以每次受伤都极其难以治疗。建议购买本公司职业奶妈战地医生——艾米丽.黛儿,艾米丽拥有专业的医疗知识,口头禅是没有什么是一针镇定剂救不回来的如果有就在来一针。有时您的医生会数落佣兵,不必担心这只是医生对病人不爱惜自己身体经常给她添麻烦的傲娇言论而已。
  〖问答环节〗
没灵感想不到,我就……评论区抽一个问题码吧

评论(5)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