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

这里迷途
粉须谨慎

一个内心负能量经常爆棚的精分智障,长期弧文,挖坑挖一半,飞走就是我。
主食第五人格,瓦尔莱塔小姐的资深脑残粉。
这两天受到的精神刺激比较多,负能和正能在打架,弧文致歉ORZ等我把状态缓和回来我就更新

存梗,占tag致歉。
今天遇到个超可爱的裘克,我开场说,要是我给屠夫表演个当场躺地可以放过我吗,然后开局遇到他横也一刀竖也一刀我做出了图1一样的姿势。然后裘克真的原本追着我马上就停下了,看了我一会走了,大概截表情包了吧,之后无论我拆椅子,解密码都无视我,甚至我出去后看队里直播另一个园丁都是被护着出去的。
然后遇到一个超级差劲的厂长,往死里追我。最后因为周围椅子都拆了把我扔地上放血死了……我想爬去地窖或离他远点结果一直堵着我???

一把厂园父女向大刀梗预订,一把萌化庄园日常预订。好的最近又负债累累了。看我什么时候码完吧。明天如果有空就码出来。最后我爱死这破游戏了(๑•̀ㅂ•́)و✧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