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

这里迷途
粉须谨慎

一个内心负能量经常爆棚的精分智障,长期弧文,挖坑挖一半,飞走就是我。
主食第五人格,瓦尔莱塔小姐的资深脑残粉。
这两天受到的精神刺激比较多,负能和正能在打架,弧文致歉ORZ等我把状态缓和回来我就更新

若她是不该存在之人

  人人都爱美丽无瑕之物而她并不如此。世人弃她丑陋肮脏,辱她似小丑做戏。
  卑微的趴在尘埃里的人永远也看不到天空。纵然有时爬起来看到了也寻求不到丝丝光明。
  那似被荆棘包裹着心脏狠狠收缩,仿佛还能滴下泛着腐臭气味的血。
  愤怒的心一直狠狠咆哮着让那些人付出代价,
  黑夜中传来的咯吱咯吱的齿轮运转之声,她终是堕落成鬼魅或者说她从未拥有过走向光明的资格证。
  面具的她下在杀戮之时该是什么样的表情,到底怎样无情的人会去将杀戮当成表演。
  令人恐惧的真的是丑陋的外貌吗?亦或者是她早已腐朽的心脏
  这一切不过是一场濒临绝望的盛大狂欢,无论是来访者还是演员都无法逃离的游戏。

  第五人格被回炉重做的监管者:蜘蛛瓦尔莱塔
灵感是以前的一个磨皮短打自戏

  纵然仰望天空也不意味着就能看到光明。
淤泥中绽放的花朵也不是都如莲花一样纯净。
  满身荆棘的黑色玫瑰从无尽的嘲弄耻笑中慢慢长大。令人恐惧的也从不是那畸形古怪的外表而是那已被丢弃的腐朽心灵。
  黑夜中咯吱咯吱齿轮运转声,带着诡异的面具不带一丝情感的收割着来访者的灵魂。
  这不过是一场表演,一场盛大的狂欢。人生本该就是一场表演,而我只是想为你画上一个句号而已。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