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

这里迷途
粉须谨慎

一个内心负能量经常爆棚的精分智障,长期弧文,挖坑挖一半,飞走就是我。
主食第五人格,瓦尔莱塔小姐的资深脑残粉。
这两天受到的精神刺激比较多,负能和正能在打架,弧文致歉ORZ等我把状态缓和回来我就更新

干了这杯负能量毒鸡汤

  总觉得每次看到光时又很快会被拍回悬崖的低端。渐渐开始麻木,有人把精神伤害比做无形的伤口,就算时间让它愈合也会留下伤疤。但受过伤的都知道伤口会痛是因为没有愈合,真正愈合后留下的疤口感知能力会下降。
  我是一个相信时间会带走一切的人。因为我就是这样走过来的。我经历过家暴的满目鲜血,看过面前好人背后捅刀的戏精,也无数次遭遇被抛弃,被嫌弃被不理解被当成是个傻x。每道伤口我都记得。它们一点一点的把这颗心磨练的坚硬麻木,披着厚厚的疤痕,在去拿刀划也不会感到像曾经一样深刻的痛苦。
  所以为什么难过呢?何必痛苦呢?如果觉得这颗心的存在无法体会到快乐了那就把它割掉就好,只能体会到痛苦的心是肿瘤还不如割去来的痛快。
  人这一生没带来任何东西也不会带走任何东西。无论是美丽的皮囊还是有趣的灵魂死后也不过一缕灰尘罢了。
  时间可以改变太多太多。一个人要用一生的时间去经营自己的形象自己的一切但有时只要一点点小小的意外。彭的一声,你会发现一切努力仿佛笑话一般变成泡沫。
  在乎的越多越容易受伤害,成为让自己不讨厌的人比想象中困难的多。黑暗中的影子包裹住整个世界默念你是个废物。从纯白色的虚空中无限下坠氧气越来越少,刺痛感撞击大脑,身体也疲惫不堪。
  那些压抑的情绪把自己变得狼狈不堪。但就算疲惫也要努力学会伪装。别人都在哈哈哈的时候记得要笑,打招呼的时候要礼貌的报以招呼,遇到正常人都在哭的事情记得要哭,不然会被讨厌,无论什么都要记得微笑不能发脾气不然会被厌恶,渴望关注也要克制自己不然会被厌恶,被厌恶的话就又要经历失去了。
  我一次又一次努力的从地上爬起来,试图成为一个不让自己厌恶的人。我用七年学会让自己丧失喜怒哀乐,学会伪装的开心到飞难过到炸。只是为了让自己不被讨厌,所以如果茫茫人海中你看到了我————请喜欢下我好吗?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