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

这里迷途
粉须谨慎

一个内心负能量经常爆棚的精分智障,长期弧文,挖坑挖一半,飞走就是我。
主食第五人格,瓦尔莱塔小姐的资深脑残粉。
这两天受到的精神刺激比较多,负能和正能在打架,弧文致歉ORZ等我把状态缓和回来我就更新

稍微有些难过了明明应该忘却了明明应该如此,试图催眠自己,试图克制自己的脾气但效果似乎不太妙如果有天伤人的言语出现于我口中请原谅我,忧愁与怨恨萦绕于我的周围,剧烈疼痛的大脑让我无法安眠,尖锐的刀片划过手臂没留下半点痕迹,长大了成熟了深深明白着一个道理身体的伤口并不会带走心口的伤 时间终会带走一切,永远记住不要让自己是死给那些厌恶自己的人看的而是活给爱自己的人看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