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

这里迷途
粉须谨慎

一个内心负能量经常爆棚的精分智障,长期弧文,挖坑挖一半,飞走就是我。
主食第五人格,瓦尔莱塔小姐的资深脑残粉。
这两天受到的精神刺激比较多,负能和正能在打架,弧文致歉ORZ等我把状态缓和回来我就更新

码个第五人格原创的人设

人设
姓名:Dawn(道恩)
性别:女
年龄:16
身高:168
外貌:拥有褐色微卷长发的浅蓝色眼眸的女孩,刘海长的遮住眼睛,额头有道疤痕,抱着一个破旧的小熊玩偶嘴角似乎永远带着笑。
性格:别扭,容易脸红害羞,不太喜欢说话,胆小
性取向:双
攻受点数:受
身份:孤儿
背景:道恩有过幸福的童年,爱她的家人但八岁时的一次地震改变了一切,救援的人发现道恩时她已经被埋了七天,她被父母紧紧的抱在怀里,道恩活了下来但遗憾的是她永远失去了她的家人。失去双亲后道恩被送到了孤儿院
受到灾难刺激后的道恩开始自我封闭唯一的朋友是父母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小熊,长期自言自语下她有了轻微精分。十岁那年道恩被一对老夫妻收养,老父亲对道恩很好虽然道恩从来不会表达但她非常爱收养她的爷爷奶奶,因为奶奶生病需要很多钱道恩参加了这场游戏。
喜恶:喜欢对着小熊说话喜欢会善待她的人,最讨厌一个人待着什么声音也没有
备注:赢弱:从小缺乏锻炼导致翻版速度变慢
信念:必须要活下去,必须要救家人的信念让她能在架子上坚持更多的时间
心里阴影:独自一人解码,解码速度降低
道具:小熊,作用:使用后小熊抱住监管者降低监管者移动速度持续十秒

  自戏:
  身后高大的怪物伸出利爪,寒光闪过的瞬间穿过了疲惫不堪的身体,剧烈的痛处让神经都满了一拍,回过神时已趴伏在一片温润的殷红液体之中。
  伤口处传来一阵阵的刺痛,鲜血源源不断的流出,看向天空中的繁星,声音有些沙哑颤抖,几乎是用了最后力气般喊到“爸爸,妈妈我该怎么办,道恩真的好想救奶奶,道恩真的不想失去任何人了”
  努力的侧过身子试图挣扎着爬起来但无数次的尝试只是让鲜血流出来速度更加快速,每次挣扎伤口处就会传来更加猛烈的疼痛,眼前一阵阵的发黑什么都看不清了。终于再也没有一丝力气的躺在地上,泪水从眼角划过小声哽咽着
  “对不起,道恩是个没用的孩子救不了任何人,对不起”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