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

这里迷途
粉须谨慎

一个内心负能量经常爆棚的精分智障,长期弧文,挖坑挖一半,飞走就是我。
主食第五人格,瓦尔莱塔小姐的资深脑残粉。
这两天受到的精神刺激比较多,负能和正能在打架,弧文致歉ORZ等我把状态缓和回来我就更新

瓦尔莱塔拟人自戏(又拿自戏当更新)

  夜色伸出它的爪牙包裹住整片天空,残破寂静的庄园布满雾气,只有偶尔传来的风声以及乌鸦的嚎叫
  我于破旧的大床上睁开血红的双眼,对望镜中的自己借着月光给镜中人画上美艳的妆容,起身跳了一曲热烈的独舞
  抬头仰望朦胧的月色,双手伸向夜空的繁星渴望将其紧紧的握住
  许是今夜月色美极,让人不由沉醉其中,回忆昔日荣光,迷迷糊糊间,耳边似有掌声传来,仿佛又回到了那个五光十色的舞台,鲜花掌声滔滔不绝
  夜深了,雾气笼罩了月光,本就寂静的破旧庄园安静的仿佛能听到心跳,冷风吹过,带走眼前虚幻的假象
  嘴角扬起一抹带着丝丝邪气的微笑,似是嘲弄什么一般。双手缓缓松开伸了回来
  低下头默默低语了几句又很快消散于风中

“杀戮的美学艺术,这注定是场没有观众的表演而我沉醉其中”

  蜘蛛拟人化加长版自戏,私设ooc严重,但又是入语c十多天来最满意的一次自戏,想了想还是发了_(:з」∠)_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