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

这里迷途
粉须谨慎

一个内心负能量经常爆棚的精分智障,长期弧文,挖坑挖一半,飞走就是我。
主食第五人格,瓦尔莱塔小姐的资深脑残粉。
这两天受到的精神刺激比较多,负能和正能在打架,弧文致歉ORZ等我把状态缓和回来我就更新

为什呢不回头看看我

  静静的趴在庄园房间里的大床上,撕下脸上的面具望向镜子里的自己,本应充满疯狂的猩红眼眸现在只余空洞与孤独

  机械义肢抚摸着自己的脸庞忽的轻笑一声对镜中的自己恶狠狠的说:“看看吧,瓦尔莱塔,看看这丑陋的躯体,人人都害怕你,没有人会喜欢你也没有人会爱你的表演,他们只会疯狂逃窜大喊着怪物。”

﹍﹍眼泪不知不觉间从眼角划过

  吐出一口蛛丝把镜子砸的稀碎,蜷缩起四肢把头埋了下去,任由泪水染湿了丝布

  发散的余光扫向那个破了个口子还透着风的窗户,想象着自己的心灵大概也如那破窗子一般永远无法补上。

  “为什么不回头看看我的表演呢?”

  “为什么不回头看看我呢?我从来都只是想让别人喜欢我啊”

  沉迷磨皮,不想写文,拿本来码的罚戏凑数了。ooc有,断句烂到爆炸,标点符号不好,细节戏烂,体谅下这个刚入语c不久的小白_(:з」∠)_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