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

这里迷途
粉须谨慎

一个内心负能量经常爆棚的精分智障,长期弧文,挖坑挖一半,飞走就是我。
主食第五人格,瓦尔莱塔小姐的资深脑残粉。
这两天受到的精神刺激比较多,负能和正能在打架,弧文致歉ORZ等我把状态缓和回来我就更新

瓦尔莱塔的意识模糊片段

  “你确定要接受改造吗?瓦尔莱塔小姐。这种程度的改造十死无生。就算活下来,你也将永远成为别人眼里的怪物。”
  “我愿意。”

在麻药作用下瓦尔莱塔迷迷糊糊间看到
  雪花纷飞,人来人往的大街上,一个天生没有双腿的婴儿在路边的纸盒里嚎啕大哭。一个又一个过路人形色匆匆的走过。仿佛从没有人注意到纸盒内的小小生命。
  婴儿的啼哭渐渐微弱。终于有个同样残疾的老乞丐抱走了那个就快死去的婴儿。
  画面一转
  又一个寒冬,残疾的老乞丐一动不动的躺在路边。年幼的无腿女孩放声的痛哭着而来往的人群依然形色匆匆未曾半点停留。
  很快镜头又变了
  这次和以往不同,无腿女孩穿着美丽的裙摆在马戏团里向着人们展现着她的手指舞。少见的墨色长发,美丽的面容,悲惨的过去以及时下流行的畸形秀的噱头给女孩带去的大量的人气。
  女孩一直笑着,但瓦尔莱塔迷糊间觉得那个女孩从未开心过。她很早开始就不在天真了,现在余下的不过是野兽用来困住自己的皮囊。
  无腿女孩的名气并没有维持太多时间,从无人不知到沦落三流仿佛只是瞬息间。

  瓦尔莱塔就这么看着那个女孩看着看着。她露出了一抹诡异的微笑而幻境中的女孩也露出了微笑。

  终于从梦中苏醒了,看着自己怪物一般的躯体在面具下疯狂的大笑又疯狂的嚎哭宛如疯子。现在切断所有退路

  让世界看看我的疯狂吧。





  我也不知道我码了个什么鬼,疯狂私设。ooc算我的。我尽力了,文笔有限,表现不出想表现的。看了两天恐怖片磨皮做梦也是噩梦。死了算了。设定是瓦尔莱塔改造时在麻醉的作用下半梦半醒回忆往事。类似走马灯设定。大概就是从小没得到过多少正常人善待的瓦尔莱塔改造自己黑化的故事吧_(:з」∠)_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