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

这里迷途
粉须谨慎

一个内心负能量经常爆棚的精分智障,长期弧文,挖坑挖一半,飞走就是我。
主食第五人格,瓦尔莱塔小姐的资深脑残粉。
这两天受到的精神刺激比较多,负能和正能在打架,弧文致歉ORZ等我把状态缓和回来我就更新

瓦尔莱塔

“喜欢我的表演吗,先生”
  带着轻微调笑的清脆女声落在那个可怜猎物的耳边。看似轻如白纱实则强韧的蛛丝在他周围缠绕了一圈又一圈。
“要知道,丢下正在表演的演员可是十分不礼貌的行为……”声音从清脆渐渐变得压抑沙哑起来。被鲜血浸红的宛如刀片似的爪子在那人脸上微微划过。眼眸子变得如同染上了鲜血一般。
——“尤其是你已经加入了表演一部分的情况下。”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糊了个啥,一写自戏。大脑一片空白。死了算了_(:з」∠)_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