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

这里迷途
粉须谨慎

一个内心负能量经常爆棚的精分智障,长期弧文,挖坑挖一半,飞走就是我。
主食第五人格,瓦尔莱塔小姐的资深脑残粉。
这两天受到的精神刺激比较多,负能和正能在打架,弧文致歉ORZ等我把状态缓和回来我就更新

关于蜘蛛的个人理解

  因为是在语c群里当蜘蛛的所以渐渐强迫自己理解蜘蛛这个角色。然而蜘蛛小姐的人设真的少。而且因为外形连人都不是的原因人气在监管者中简直是凉凉的存在所以只好自己从为数不多的资料里开脑洞了。_(:з」∠)_
  瓦尔莱塔以前是个有名的畸形秀演员然而人气下降甚至去三流马戏团表演滑稽戏。于是她就动手术装上机械义肢成为蜘蛛。因为以前一直表演的团不接受她所以在收到邀请时加入了游戏。这些是我暂时能找到的全部设定。
  畸形秀指代的是天生残缺的人表演的马戏类型。所以瓦尔莱塔之前应该就有残疾。但我听说有个说法是蜘蛛是在圣心医院接受改造的。床上的那个偶尔诈尸的人是瓦尔莱塔。诈尸的人虽然我虽然没怎么观察过,但我记得是有手有脚的。假设蜘蛛和床上是同一个人。那么蜘蛛就不是手脚天生残疾。我觉得可能是无脸人或者哑巴。
  因为蜘蛛的图我看过她的脸也是机械的脸类似机器人看不出鼻子的弧度。而且蜘蛛似乎有收集脸的爱好,她的底部装有人脸这是我听说的。所以我觉得蜘蛛也有可能是天生没有脸的人,对脸比较偏执。四肢是后天手术去除换上义肢的。哑巴设定也好理解。我玩蜘蛛就从来没听过蜘蛛发出别的声音过。
  蜘蛛的性格我觉得是很残酷的一个人,对待别人对待自己都是。她参加游戏是以监管者的身份,杀死别人在她眼中是她的复出表演。把杀人当做一场表演的人我觉得一定是非常注重美感的。当然蜘蛛的杀人方式并不会让人觉得优雅。不过其实这也好理解毕竟她的生长环境就是畸形秀。喜有着慕残心里或喜欢残疾人表演的一些变态给她喝彩或许会让蜘蛛觉得血腥暴力就是美学。这一点我觉得她应该会和杰克一样是那种享受杀戮的个性。而不像鹿头小丑厂长那样因为心中愤怒。
  对自己残忍是因为她把自己改造成一个怪物。一个一点也不像人的怪物。这种手术一定非常危险近乎濒死,因为要把机械义肢直接装置进血肉里。那时已经名气大跌的蜘蛛的卫生条件和手术条件绝对不会太好。
  蜘蛛大概会喜欢热闹。马戏团作为玩乐的地方即使是畸形马戏团观众也一定很闹腾。蜘蛛热爱表演那么她也一定喜欢她的观众。所以我觉得蜘蛛是那种喜欢热闹的人,她一定很享受被人吹捧的感觉 无法接受落魄。不然也不会因为名气大跌就去接受改造了。
  蜘蛛的生活状态成长环境我觉得蜘蛛的精神绝对很不正常。在她眼里为她的表演献出生命的人估计都是为了艺术献身。

  如果谁有蜘蛛的其他设定拜托留言给我。_(:з」∠)_

  题外话:我把之前发的救赎系列删了,不是弃坑,只是去磨练一下自己的文笔,感觉写起来太慢热了,想重新设定一下世界观,cp不会变化不用担心。

评论(5)

热度(9)